新概念守寡

一些需要查询精神状态的口嗨,灵感来自聊天扯淡↓

-


金总魂穿金秘书,一睁眼醒来发现自己挂了,目前的身体是一个房贷月供一万三的早八打工人,这人居然是自己商业联姻对象的秘书,新婚守寡的张总一身帅气掐腰小西装去金家打了个转回来,美滋滋表示老子死老公了解放了!快把那瓶82年的拉菲拿出来,我今晚就要去花天酒地!

于是就去了。

金秘书在张超手底下混饭吃,只能跟着张超眼睁睁看着他进了夜总会,点了七八个猛男套餐,然后那七八个猛男脱光了穿着子弹内裤果体打着领带围着张总跳钢管舞,金秘书站在沙发后头觉得自己眼睛都要瞎了。

然后张总晚上不知道吃啥了,桌上一堆小碟子小盘子也不知道哪一盘出的问题,反正喝完酒之后过敏了,第二天脸肿的像被人揍了一顿。其他人看见了说张总节哀不要太难过,张超意思意思擦了擦眼角说,唉也是我俩没缘分。

金秘书在后头看着他装,后槽牙咬的咯吱响,心说我看你跟钢管舞猛男有缘分。

总之就是金秘书每天看张超花天酒地的胡来,没想到婚前看起来精精致致人模狗样的张总,私底下居然爱好看猛男脱衣舞,而且张超本来也不想结婚,这下丧偶更方便了,堂而皇之美滋滋的守寡。

金秘书看着张超有点感慨,开玩笑说要不是金总确实意外身亡,我都怀疑您是为了过现在的日子手刃亲夫来着。

张超说也不是没想过。

金秘书:?

张超:但是大家无冤无仇的不至于这样,总之你先把手机放下,我看到你拨110了,想想而已不算犯法好吗!

金秘书心里有有点不确定了,寻思着要不要查一下,万一自己死的真不是意外呢?但是金秘书吧没啥钱也没啥人脉,只能指望着张超去查,但是张超每天辛勤上班努力玩乐,感觉已经快把老公是谁忘光了。

金秘书就想了个法子,假装闹鬼,什么午夜电话啊亡灵邮件啊支票上莫名其妙出现个【冤】啊全给张超演了一遍。

张超被整崩溃了,把金秘书喊到办公室说金家给了你多少钱让你折腾我?

金秘书:我不是我没有

张超说你知不知道用公司的电脑发邮件是会嵌水印的?

金秘书:……这个还真不知道。

金秘书摊牌了,他不装了,他说我告诉你实话吧我就是金总。

张超说你知道你这种行为是会被开除的吧,你好歹努力争取一下,给我这么一个摆烂的借口你觉得我看起来很傻是吗?

金秘书无奈说我是出于一个良好市民的责任感,我觉得您这丧偶丧得有点蹊跷,我觉得……

张超说你继续编。

金秘书没词了,破罐破摔说张总您还是调查一下吧,不然下次夜总会我就脱光了一边跳钢管舞一边给您念日程安排和会议纪要。

张超脑补了一下,觉得自己这辈子都不太需要猛男套餐了。

总之,就去调查了,得到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坏消息是,金总的确是意外身亡。好消息是,金总的弟弟,如今的高总,和张超的弟弟黄子弘凡搞上了。

张超说这他妈算哪门子的好消息。

金秘书琢磨着高杨办事他放心,也不想回复身份了,但是不恢复身份一万三的月供得背到何年何月,于是金秘书对张总表示了一下,说张总您看您要不要办一个猛男钢管舞终身会员卡,一对一服务,还能省下路上花费的时间,而且还能顺便开会,理财,整理会议纪要……

张总听得嘴角抽抽,果断拨打110,理由是遭遇职场x骚扰。

完。

评论(9)
热度(1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