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和部分设定

——写在最前面的——


因为前言可能过于叨逼叨所以单独放一篇,就不要占用正文篇幅和tag了。

这篇故事其实是诞生于一个加班加到抓狂的夜晚的扣扣小窗里的口嗨文学,纯粹是为了缓解压力来着,然后就……成篇了……

灵感来源于聊天时关于【欸圣权的辈分好高欸】【哇那这要是放古风背景超岂不是要跪下磕头喊祖宗】【白天叫祖宗晚上叫xx是吗】的一系列讨论。

然而口嗨一时爽,填坑火葬场,这件事告诉我们不要随便口嗨,因为在填坑的过程中我又欠下了另外口的嗨的债,预祝在这篇完结后梅溪湖停车场又添新车(我杀我自己)

=======================================================

关于世界观:

修为水平基本处于较为低魔的状态,炼气多如狗,筑基满地走,金丹横着走,元婴基本就是超厉害的大佬了,除了个别厉害门派的掌门是化神别的基本没有了(不过反正也不会详细写,不太重要)

所以真的想看玄幻修真文的朋友你在这篇文里看得肯定不爽因为被我跳过太多了。

一句话简单介绍就是圣权很牛逼,超一开始菜鸡后来更牛逼,但是评测标准相当随心所欲还请不要过于纠结他俩谁高谁低,毕竟剑修越级打怪也不是一回两回了。

关于人物性格:

权黑化得比较神经病,有些举动看起来莫名其妙不过其实事出有因,会慢慢在文里给出一些解释,番外里会专门写写他。

超其实是那种白纸一张啥啥都不懂的标配剑修(搞剑修真的香,又纯又能打又坚韧)

所以ooc是肯定有的,车是他们的,ooc都是我是我还是我🙏🏻。

开写的时候甚至连标题也没有,于是按照惯例从歌单里挑了一首深深的【浓情淡如你】,然后越听越有感觉,对于他们双方来说都是这样,浓情是你,薄情也是你,于是就这么定下来的基调。

=======================================================

严格来说这篇不算是正经的玄幻文,它其实是车那个库……世界观设定其实是为了嘀嘀嘀服务的,所以里面会经常出现金手指推动剧情什么的,毕竟这个文本身它就是为了两件事。

开车,发刀

是真刀真枪的在发刀,不HE,不洗白,是个彻头彻尾的大BE,如果过程中有糖那就是发刀的前摇读条,会涉及黑化、强*、捆*、触*、口*以及角色死亡,请谨慎决定是否阅读以及未成年人不要入内

而且这文有一点很让我哭笑不得的玄学,存稿的过程中两次比较大的刀,一次撞上了送玫瑰,一次撞上1月9日老云家团建带上了圣权和山楂,感觉每次想正经搞虐就要被正主上分,那是不是可以奶一口写圣权番外的时候能再上分一次hhhh。






评论(1)
热度(11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